育勝文理補習班-高雄楠梓
一流師資,專業教材,用心教育,用愛關懷。陳老師英文、張維數學、葉老師理化、國中國小課輔班。

服務訊息列表

  • 圖檔準備中...

    安親課輔班

    孟母為何三遷? 答:因為近朱者赤、近墨者黑。為了孩子,請精挑細選優質的學習環境! 育勝給您選擇補習班的五大保證 師資最優保證:陳老

文補教學校是一所專注於提供文科類型的教育服務的機構。我們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文科補習課程,包括語文、文學、歷史、社會科學等領域。我們的目標是幫助學生在這些領域取得卓越的學術成就,並提供考試準備、學習指導和作業輔導等多種支援服務。文補教學校助力學生發展出色的閱讀、寫作和思考能力,為他們的學術和職業未來打下堅實的基礎。
https://1199332276148.web66.com.tw九鼎影音圖書出版社

專門為國小1-6年級學生設計科學教育及HPM數學之課程,以學生動手做為主。

https://0223116600.web66.com.tw臺北市私立時代國際語文短期補習班

時代國際為台灣北區專業英日語訓練中心,目前設有8間分校,提供英日語國際認證、商用會話..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